哇 今天是母親節耶~可是"不孝順"的我竟然懶得去做卡片~沒有買蛋糕~也沒買禮物XD

真~~~~~~~糟~~~~~~~糕~~~~~~~~呀!

怎麼辦~怎麼辦~~~~(正在趕工中)

大家母親節都怎麼過的呢?  我好久沒有"好好"的準備母親節的計畫了~

前幾天看電視上一個家庭的採訪節目 孩子跟母親的感情真的很好呢~(小孩還一直搭母親的肩@0@)

想想自己有多久沒有盡到做小孩子的責任?
沒有對媽媽說好聽的話?
沒有完整不生氣的聽完媽媽對你"碎碎唸"的話語?
有沒有幫媽媽倒杯水或是捶個背呢?
只不過常常讓媽媽生氣 擔心 或是一天到晚忙著孩子的事

還真是有點慚愧呢~

只不過 想做卻還是不敢做 雖然知道光想不做很糟糕XD
只是~哎呀~真是擺不下那張"自以為是"的臉~

不過還是要偷偷的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呵呵(寫在這裡誰知道呀= =﹚

不過至少最近我有乖一點= =a畢竟前一陣子媽媽有一點點賭氣 回家都擺臉色>"<
但是我知道母親還是疼小孩子的啦 果然呀 

其實在吵架的期間 媽媽早就把我該寄去的回覆報到單寄去了~媽媽真是偉大呀XD
雖然他嘴巴上還是說:你那麼不聽話 我幹嘛幫你寄?單子我藏起來了 我就是不讓你去讀!這麼不乖的小孩 真是白養了!
不過...

呵呵~媽媽真偉大~媽媽真偉大~~~~

我知道自己不是個很孝順的小孩 喜歡照自己的意思去做 不喜歡聽媽媽的嘮叨 喜歡頂嘴 有時候還討厭媽媽管東管西XD

不過呢 心中還是對媽媽有很大的敬意以及歉意

真是對不起我那麼的任性 真是對不起我那麼的不聽話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XD)

希望以後我能更成熟懂事一點><|||

最後還是一句話

"媽媽~母親節快樂唷~(應該不只這一天快樂~要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