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指針滑落2kg

合計我的斤兩 48恰好

搞什麼 太誇張

雨是下完了沒呀?一直下水不會覺得渴嘛?
要下不下 請給我一次下完 = =|||

不會是工作折騰吧 我那2公斤
管他的 我想賺錢

畢業感恩信件完成件數:1件
還有很多封要寫 加把勁吧

打算把我工作的內容寫張memo 比較有方向
不然總覺得我好忙 卻又常常忙到忘東忘西
這樣不行 很糟糕!

總之 哀悼 哀悼我那得來不易卻失去很快的2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