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不是過了 怎麼又在下雨 今天的行程會不會打亂
我身邊已經沒錢了  可是這一次 我不能不做
下禮拜的"重要"日子  雖然在我們家已經很久沒有那麼"重要"過了
八月八號 父親節 
印象中 好像是我小學不知道幾年級 曾這樣地興奮的迎接父親節
好像也是第一次 我跟媽媽 去大賣場買了一隻飛利浦的電動刮鬍刀 讓手動刮刀退休
還有一次 是我國小六年級 跟同學到附近百貨 買了一條質感不錯的領帶
我爸爸當然很開心 也許他從沒期待過任何禮物 我知道 他好像也不是非常的在乎
只是 雖然只是小小的禮物 我想他也很開心吧
之後感覺 他似乎很珍愛那條領帶 還跟同事誇耀 這條好看的領帶是兒子替他買的父親節禮物

時間飛快 我長大了 接下來我將要離開生活18年的家庭 隻身前往台北求學
實際距離加上精神距離 我想我會離開家很久吧 也許畢業後我會前往日本 或是忙碌尋找自己的出口
什麼時候可以好好聚聚 我沒有明確答案
這期間家中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無法掌握

父親也是很疼愛孩子的 也許他在家裡的時間不是很多
或者是說 這2年來 我跟他相處的時間根本是少得可以
甚至 這幾天 我看到他的時間 根本就不到一小時
因為我爸爸生病了    我知道爸爸對孩子的疼愛....
我能長到18歲 也是我父親從我小時候賺來的血汗錢拉拔長大的
雖然說 孩子不是他在照顧 不過 當我媽媽生病的時候 爸爸還是很認真的照顧我們...
該怎麼說  看不到的愛吧!
雖然父親對孩子總是最大的耐心 最大限度 ....
我對我爸爸也是很敬佩的 雖然我從來沒這樣對他說過...
可是我心中 真的很敬佩我爸爸....我不得不承認....


就是這樣

我今天要去買 這幾年來虧欠的禮物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