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進來了宿舍了 雖然說第一天把東西搬進去宿舍 覺得宿舍很髒亂 住不習慣 有不認識的人...
不過現在經過我可愛的爸爸 媽媽 妹妹幫我整理過後....
這真是個很棒很棒的宿舍!
熱水整天的 桌子好大 空間很夠 很乾淨 牆壁沒蜘蛛網或灰塵
好棒     我開始習慣這裡   雖然還是想家  家更好
只是 不得已在外 有個好棲身 就得滿足
宿舍 終於開始要適應 接下來的宿舍生活
室友 全部都是法律人 我一個日文 
一個宜蘭人(其他寢室有他高中同學及同鄉人 真好)一個台南 一個台中 及我
雖然我本身話不是很多 不過我覺得還好 雖然也許不像女生寢室那樣熱絡 但是一切慢慢來吧
他們都說我很文靜的樣子 化很少的樣子 呵呵  我想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話題
不過我相信 應該還是能相處愉快:) 至少大家都還是好人吧^^"(我是超級!XD  ) 

我的寢室在第二宿舍最頂層樓的最後一間 
缺點晚上可以聽到抽水機在頂樓哀嚎 要回到宿舍得先爬個"好漢坡"
可是我覺得這裡"人跡"稀少(因為最後一間) 視野遼闊 空氣好 採光好 真是好呀!
宿舍整天有熱水太棒了!晚上不用跟人家擠 中午沒課回來洗個澡就行了
不過我想會讓我愛上這裡最大推手就是我最寶貝的IBM新電腦 真的好棒(宿網速度頗快)
很感謝我的爸媽 我會好好使用四年 管他P5 P6都出來 我還是會珍惜這台電腦
這是我家人對我的關懷 對我的照顧     說回來.....家真遠 好遠 好遠....

我的床墊好暖和 棉被超蓬鬆 枕頭超柔軟 每天都有小音速在我枕邊 超帥氣
睡得好嗎?算很舒適  我很喜歡  只是想家 卻把這一切都淹過去
在家 我在床上都可以馬上睡著  現在發現 原來我也有失眠 
直到曙光來臨前 眼皮才肯乖乖就擒 呼嚕嚕 希望我可以早點擺脫思鄉愁眠

我的家人 現在不知道在幹嘛 吃飯了沒?有正常作息嗎?我想應該有
但是內心的情緒變化 我不敢多問 但是我知道 我們都一樣吧!
撑下去吧! 一定要加油 我不想讓疼我的爸媽失望  
用功唸書 是我的目標 我的期待    :)

出門在外三餐 一切都要自己來 花自己的錢
提款卡真可怕 剛剛去領款 我還以為卡片被吃進去(因為上次我媽給我示範的機器不是這台)
害我嚇的半死 還得故作正經 唉...... 自己被自己打敗
還有門禁卡真是無敵白痴智障 案完密碼輸入 我案錯了....(因為他另外一個鍵盤寫"EN"我一直認為那個鍵就是輸入"ENTER" 才發現 英文"太好"還真是不行 哈哈 真是被自己打敗)PS.輸入就是數字鍵下面的箭頭符號
所以.................我真是沒大腦的傢伙  喔!是沒EQ的生活白痴 XD
(這樣一說......開始害怕宿舍有一天會不會被我弄垮....  :P)

說到生活費用 我覺得我父母給我的算是很充裕吧 畢竟我住在宿舍 能花的就是吃還有零星的用品而已   可是這幾天的消費真是令我咋舌 而且真的很平常 甚至認為自己是"精打細算"
*手帳*
第一天 壽司70+雨傘180+拉麵還有茶碗蒸80=330
第二天 意麵還有豬血湯50+青蘋果蘆薈20+愛買生活用品601=671
今    天 網路線60+西瓜牛奶30+麥香雞漢堡39(晚餐未計)=129
                                                                             TOTAL                 1130 元
挖塞!
超瞎的    =   =   
愛買那邊  我買一些生活用品 還挑選便宜以及黃標特價商品
泡麵+品客X2+大罐茶品+衣櫃芳香+除濕劑+延長線+洗面乳 大致這樣=ˇ=
台北居大不易  離鄉居大失血哪!

好好理財才行(活了18年從沒理過什麼財.....)

第二宿舍生活  未來還會充滿什麼呢?

適應!人類比蟑螂厲害啦XD   (那個死東西活了幾億年還不是一樣不會講話....)




                                                                                                                                          日誌第一彈結束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