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開學有夠累人 只有禮拜四早上沒有課還有中午 其他都有課程  每天上到四點放學
好累 中午常被同學拉著到處跑 不然就是來我宿舍吃飯聊天 所以中午都沒睡覺=ˇ=
難怪下午每天都在度辜啦......好慘XD

日語語法還有初級日文給沈老師教的 他聲音呢 就像當初的黃炳煌老師一樣 哈哈 希望未來我不會睡著唷!

好累唷!每天都是爆肝新生活 加油!

已經報名四級日檢了  加油啦>"<

英文課我還挺得意的  因為我都聽得懂呀XD

反而日文  哈哈   我相信我可以的啦XD


還有同學不要在笑我的笑聲了:P 我也不想當小寶 雖然還頗可愛的綽號:P

很喜歡抱著書本 有死大學生的感覺XD 原文英文書 日語語音學書籍 哈哈  好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