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世新大學迎新演唱會
邀請到了陶子 黃義達(我有跟著唱) 吳克群 張棟良(曾經是世新口傳系學長唷) 南拳媽媽(我對LARA喊得最用力了  羞!)
還不錯HIGH啦 只是LARA一走我整個就安靜下來 哈哈 後來的幾位我並不會很興奮 就是這樣
瞎嗨是我的強項吧 MAYBE  :P

鏡頭現在跳到10/13攝影棚!!!!

好樣的!天氣真的給我變冷了
今天外面白色POLO衫內襯黑色背心 其實我在偷偷學一個人的穿法
可惡!我一定要去買很像的衣服!因為還不錯看!(好啦 我知道我無法顯現帥氣 我走小朋友+小龜頭+好姊妹路線)
呵呵

好久沒上日文會話 小宮先生は楽しそうですね。 俺も楽しいです。
雖然中間我有點想睡覺 :P 還有冷氣有點給我冷= =

下午上麻紀先生の聽講實習  好棒唷! 直接看原版ちびまるこちゃん的卡通耶  雖然我都聽不懂 小丸子的聲音真的很小丸子唷!!!!!!!!!!!短短一分鐘的劇情對白 我得花10分鐘才可以演完吧= =
雖然今天上台我表演的是小丸子媽媽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兩句台詞! 二人とも馬鹿だよ!!!!(你們兩個都是笨蛋!←記最清楚XD)

後來去看系上排球練習 勇丁很好笑(你的LEMON水好嗆) 學長很泰語 阿丹讓他紅 超好笑的!
我是個稱職的啦啦隊!


今晚重頭戲就是染髮啦
我跟小灰 還有大叔(家家睿師姐)
"淺金銅色"
然後去小灰家染頭髮 中途吃了一碗我狂加很多醋的蚵仔麵線+蚵仔煎 買了香雞排 還有空白光碟
真是太好玩了!!!!!!!!!!!!!!!!!!!!!!!!!!
我就坐在浴缸上 小灰開始幫我染 原來染髮就是這樣呀(茶)中途還看了日文版NANAナナ殺時間
真好笑!整頭都是乳狀染髮霜!!!!
髮型超像原子小金剛的!!!!!!!!!!!!!!!!!!真的超像!!哈哈~
原子小金剛頭XD

雖然染出來的顏色不會非常明顯 可是我怎麼可以這麼HIGH
當下吹乾頭髮有多麼溫馨感人  狂照鏡子欲大飆淚 灰師父 真是染髮達人 哈哈
好棒唷!下一次我想染更淺一點的 哈哈哈!
小灰說他喜歡我染的顏色 因為很好看 比他的好看
淺金銅色你贏了!!!!!!!!!!!!!!!!!!!!!!!!!!!!!

就這樣 我跟小灰喝了一罐朝日あさひ啤酒 咕嚕咕嚕 比海尼大哥好一點 因為第一口不苦
所以很白痴的猛灌  發現其實啤酒還是苦的:P
喝完當下都要頭暈了我


好棒唷!今晚!
我很開心:P
開心就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