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は木曜日だった。
整天只有下午有兩堂的日聽課而已~
中午我們去自來水博物館~因為做觀光系研究生的問卷調查~
只要參加就可以免費獲得電影票一張耶~超棒的~所以我們就報名參加~
約的是11點五十分集合~我11點就起床了~但是其他夥伴們竟然比我晚起~而且他們說要化妝!!!!!!!!所以我只好等等等等~等到11點半才跟他們一起從學校出發~
博物館在公館~研究生帶領我們登上森林小步道~才走不到一分鐘~就說好!到這裡為止~來寫問卷吧!
寫完後立刻得到免費電影票兌換卷一張~哇塞!從進來園區到寫問卷到出園區整個不到20分鐘~就得到200多元價值的電影票!真是太好賺了!!!!!!教授真有錢耶!爲了學術研究~ㄏㄏ~

雖然說傑森很早就到了~~~但是我們到達的時候想CALL傑森過來跟我們會合~沒想到他手機沒電了!(後來才知道是沒電~)因為他來電鈴聲仍舊有出來(那家電信公司是這樣~)所以我們一直以為他是生氣不接電話~ㄎㄎ~後來才知道他一直在誠品等我們過去~真是歹勢啦~~~~我們真的沒想那麼多~想說你怎麼都沒接電話~不過後來有補寫問卷(隔天下午場次)~所以我們都有免費電影票啦~耶比!打算去看張簡的力作---金剛!應該會不錯看吧~我對大姐有信心的!!!!!

然後下午聽講課完以後~我還有傑森回到宿舍~我整理完日文檢定四級考古題就招架不住睡意~趴在試題本上睡著了!!!!還不小心留了一攤的口水!而且那本題目是麻紀老師借我的!!!天呀!整個就是要保密!不然我以後就不敢見到老師了~哈哈!
後來跟麻紀老師吃完晚餐~我就趕快回去宿舍拿東西準備出去法文補習班繳學費了~不過補習班大概關門了~所以只好無聊的~~跑去跟阿SA借機車~~~~最後變成我跟小饅頭+阿SA去師大夜市吃東西~晚上的風很冷的!我沒在蓋的!!!!!因為我只穿短袖+一件外套!後來回到宿舍已經1點多了吧!

小插曲是~舍我樓電梯有一個四樓不會停~可是電梯竟然停在四樓!(我們從一樓看到~那個電梯升上四樓後停住了~然後又回到一樓~)嗯~就是這樣~雖然說那時候學校人煙稀少~但其實也沒啥好害怕的~ㄎㄎ~只是覺得有點好笑~電梯出槌咧~

總之~後來跟高雄帥咩借機車後~我還有小饅頭就漫無目的亂騎~他本來要去貓空~可是忘記路了~整個就是亂騎~~~~白花了很多油之後~~~~~我們停在一家7-11~那家歐吉桑店員整個就是很"ㄐㄅ(台)"~不知道在脾氣不好個什麼~也許是我們進去太久又沒買東西又一直在聊天~可是我還是不懂他到底在歹什麼~冰箱門大力甩上~報紙大力丟~小饅頭對著倉庫反光玻璃當鏡子照~那麼ㄐㄅ歐吉桑店員還大聲吆喝"小姐你在幹什麼!!!!!!!(整個就是警察抓賊的口氣~很令人不舒服)""我在照鏡子啊""要照鏡子請你出去外面照(後面我忘記了~反正整個就是ㄐㄅ到不行~生理期來也不是這樣!況且你是歐吉桑!!!!!是男人!一個ㄐㄅ到不行的歐吉桑!!!!)"後來小饅頭還說算了買一個東西至少不會不好意思~我整個就是要敗給他了!誰想跟ㄐㄅ店員買東西呀!!!!!你也太好心了吧!!!!我整個就是懶得看ㄐㄅ店員~一眼都不想看~就直接跟小饅頭說我們出去不要管那麼多~總之就是覺得ㄐㄅ到不行!整個ㄐㄅ四濺!!!!!!

後來我去另外一家7-11~買了一本台北市地圖~鎖定目標陽明山~開始騎!
從羅斯福路出發~地圖顯示直走可抵達圓山~可是沒發現旁邊有條小虛線~我想我後來可能是不小心騎到虛線了吧~~~騎了很久~~~還問了兩三個路人~~~~好不容易找到中山北路~機車騎士乙說天母東路右轉~的確眼前已經有很山附近的感覺~而且晚上冷風真的很冷~我騎的也不是很慢(因為早上有課~我路又不熟~)總之半路已經五點半了~所以就無功折返~~~~~~~~回途我找的更辛苦咧!!!!!!因為有一條路禁行機車~我整個傻眼~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咧~還好後來我還是找到一條路了~時間已經是6點多~路上交通工具多了起來~終於有點安心感~太陽也出來了~後來騎到台北車站~呼~有個明顯的地標了~(其實我一直騎的是承德路.....是誰跟我說直走可以通羅斯福路的呀?明明就還要轉左邊.....算了~不要太苛求機車騎士丙)~好不容易找到中山南路~經過總統府~中正紀念堂~找到羅斯福路~開開心心的學校!(噢!!!是累斃了!!!!!!!!小饅頭一直在後座睡覺!!完全無法體會我在找路的慌張!>"<)




所以!!!!!!!!!!!!!!!!!!!!!!!!!!!!!!!!!!!!!!!!!!!我早上的初級日文就翹掉了(當初還信誓旦旦要來上課........拼到底......結果我先陣亡>"<)
睡到下午3點多~出發去跟麻紀老師吃傑森外婆家的湯圓~在萬華!!!!!!!!!!!!!!!!!!!!!!!!!!!!!又是開心的一天!真的!可是我這篇寫的是昨天!所以到此為止!掰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