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不小心睡了一整天
結果!!!miss掉了重要的初級日文 因為今天要--幹部新選!!!!
所以幼幼一甲的傑森不幸的流失掉五張睡死的票源而當選為新任副班代
哈哈 沒關係啦  副班代是個聽起來很大咖的虛位  我知道你很想要busy busy
下學期我一定不會缺席投票的(前天要記得通知我!XD)
而我  也是下學期新任的男活動   
不知道我會出什麼鬼主意讓大家玩玩呢?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

等到我睡醒 是下午1 點多吧
因為家睿&傑森沒地方可以去  可憐的孩子們
所以只好到我宿舍  但是剛好遇到要去圖書館看日劇的學姊群
so....

我又繼續去睡覺了

我的室友Cindy很囂張沒有去上憲法 到最後還是Jeff call我叫cindy去上課的
哇~不要學我那麼愛翹課嘛~~~~哈哈

接著   我整裝要準備出發   因為下午4點預計要去愛買買火鍋材料
好嗨好嗨
從這邊就開始熱了起來~

買完材料大家集合後
前往傑森家
一到達 火鍋湯早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食材下鍋
大家一起洗菜 有些人準備碗筷
超讚的  氣氛也被滾得沸騰

今天傑森準備了"17歲的天空"給大家看
只能說  不管看幾遍還是如此陽光哪!
很棒喔

後來又去借了"恐怖蠟像館"
狠痛的片子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看
這又讓我覺得 雅虎的電影討論區真的是"天下第一唬爛"
是誰說恐怖蠟像館很難看的呀??
真的是教壞囝仔大小 哈哈

快樂的火鍋啪踢真的好棒喔
大家聚在一起吃東西  看DVD
中間還有哈利波特的柏蒂糖串場
肉桂 櫻桃 奶油爆米花都很不錯
灰塵 嘔吐物 黑胡椒 我只能說我運氣不好吃到了你們  噁!

就這樣   凌晨1點多  搭著帥氣司機的計程車回到世新大學



真是愉快的一天


真是太愛這群夥伴了

ずっと  ず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