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一直盯著他看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要偷親啦

問題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ns: 當你   因為感覺很深刻  歌詞有種"好喜歡你卻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感覺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ns:白色  因為最好搭褲子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ns:沒有好好唸書(我的政治大學   哈哈)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ans:我可以變成海賊王嗎  因為比較帥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ns:滿多事情都很感動 (哈哈 我不想說XD)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什麼?
ans:媽媽多一點  因為都是媽媽在照顧小孩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ans:學業 友情 健康 錢財 愛情 (我也不知道我要什麼  哈哈)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ans:日本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ns:你以為我是笨蛋嗎  誰會打出來呀 是有多瞎!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ns:把握今天吧  重新過一次曾過過的日子也很累(明明期末考考完了還硬要回去期末 有多累!)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ns:相信的話對愛情才有憧憬還有力量 所以我選擇相信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ans:純粹就只是想黏在別人身上罷了 不會有啥反應XD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ns:優點:傻傻的 不猜忌  關心別人吧 缺點:太懶 幼稚 依賴性 很多很多很多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ans:穩定的收入  想幹嘛就幹嘛 (希望能有一番作為吧)

問題16:你覺得本人做朋友怎樣?
ans:很隨性 哈哈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ns:想辦法打破僵局吧  振作起來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ns:神 哈哈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ns:坐在馬路旁發呆

問題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ans:食物  朋友  兜風 睡覺  好多好多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ans:很複合的咖啡廳

問題22:2006的目標跟規劃是?
ans:日文學好  友情顧好  能玩能讀  愛情萬歲

問題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ans:被背叛吧

問題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ans:有好多喔  跟全家一起出國 跟喜歡的人住在一起 等等

問題25:現在時間?
ans:凌晨

問題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ans:蜷縮在一團大唸佛號  哈哈

問題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 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政策?
ans:殺人的人不准假釋   貪污的人手給我砍斷   哈哈   沒有啦  我阿災

問題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ans:有些問題很好玩  但是有更多懶得動頭腦想的問題

問題29:把現在自己做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ans:偷襲喜歡的人 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壞事情想做   (你們相信嗎?哈哈)

問題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你要選擇誰阿?
ans:林依晨(我可以不要明星嘛?我想要選我喜歡的人)

問題31:你要不要轉系?
ans:不要!

問題32:你做過最深刻的夢?
ans:全世界變成生化殭屍只有我一個人在逃命

問題33:你覺得最幸福的事是什麼?
ans:全家聚在一起+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朋友一起出去玩

問題34:如果喜歡的人說別人不錯~感覺如何?
ans:會想把自己變得跟他說不錯的人一樣好 讓他也說我不錯 哈哈(只是想而已 其實也許我會沒感覺= =)

問題35:說出你ㄉ體重吧
ans: 54kg(現在正在進行我的寒假大吃胖計畫  但是好困難)


問題36:1+1等於多少?
ans: 是要玩腦筋急轉彎的意思嘛?


問題37:一個星期便秘幾天?
ans: 順暢咧


問題38:你現在最想見誰?
ans: 噓 秘密


問題39:以後希望自已成為怎樣的人?
ans: 對社會有用的人囉  還有希望做事能更圓融(喔 我太衝了 現在)


問題40:上一次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
ans: 那是白堊記時代的事情了(哈哈 黃玨琥我學你)


問題41:喜歡聽我愛你嘛?
ans: 要看人說~   但是我不知道我敢不敢聽 哈  應該不錯吧


問題42:你最喜歡的餐廳?
ans:沒有特別喜歡的  好吃的都會喜歡

問題43:會因為一個人而改變自己嗎?
ans:我想會吧~~~多少會改變~~

新問題>>>你現在最希望實現的願望是什麼?(要過年了嘛~~~)



我點~~張家睿 傑森 喬喬 猴子學長 (一起玩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