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選課
我只能說  真是天大歡喜
張先生電腦掛彩   只好委託我重責大任幫選課
衰的是  不知道誰跟我說九點開始選課
害我一大清早八點半就爬起來準備待機
結果根本就是9點半才開始   我被擺了一道 哈
昨天晚上根本就凌晨四點睡的我   真是虐待
但是為了我們的同袍!!!!為了我的日本文化!!!!!
啊啊啊   恩恩怨怨由他去

持續弄了2個小時多一直耗在選課
我的日本文化大概沒機會了   因為名額還沒開放出來  我放棄
但是張先生的通識課程星期三的被我退掉了
因為想說可不可以選到跟我和咩咩一樣的通識
但是!!!!!!我盡力了       怎樣都是額滿
身體越來愈累   呈放棄狀態去睡個覺

大概下午2.3點  起床後習慣性上網
想看有沒有人退掉  我就可以搶到位子了
邊逛網頁  邊等即時選課結果出來  還是一樣額滿無法再選
最後一次按下加選  本來想說大概沒希望了  
結果
"GENS-415-01-A"加選成功
喔喔喔喔喔喔   電腦面前大歡呼!!!!!
哇哈哈哈哈哈   被我選到了齁!!!!!哼!!!!

怎麼樣張家睿   我厲害吧!!!!!幫你選到了歷史探謎!!!!!!
我想要一個GUCCI  軍牌~~~嗯哼~~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
不要又想用小熊餅乾打發我!!!!哈哈

但是   幫人家選到通識   我的選修日本文化還是額滿
嗚嗚
珠珠說已經開放名額了   等第二輪開始我要去搶
搶搶搶
搶不到的話
開學後讓我知道是非一甲的學生選走的話
我要乎他死!!!!!!!乎他死!!!!!


哇哈哈哈哈哈哈




(喔買尬 好狠毒的作風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