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深夜  幼幼班貼心夥伴外加兩對佳偶的男友
本來想是夜唱  完全沒想到  這真是個大驚喜  大驚喜呀!!!!!好嚇人

唱到一半
當我走出包廂去裝食物回來
門被阿SA有力的身軀檔死了
本來以為他可能又在玩什麼白痴的遊戲
我就用警察撞門姿態想要玩衝撞時
天呀   開門
竟然
大家圍著桌子
桌上出現了兩個點好蠟燭的蛋糕!!!!!!!!!!!!

"祝你生日快樂"
真是突如其來的大感動!!!!!!

19歲啦  我! 小孩子
第一個願望 我認識的夥伴們都要順利平安的走下去
第二個願望 希望 大家在感情上面也能開花結果很幸福
第三個願望 
因為突然腦袋空白  花了我好多時間
 彷彿真的可以實現一樣 所以我很認真的去想

所以  第三個願望是   恩恩恩.....希望能實現= =


CONVERSE 被大家念的屎色ALL STAR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就是奔波啊  當天在英文課集錢啦 討論啦  真是太貼心了

但是我很喜歡  顏色明明就很好看呀 哈哈






19歲呀19歲
有個超級驚喜的慶生會







好    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