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星星在閃耀  淚偷偷沾濕衣角
暈開的照片在手中握得緊牢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想念的酸楚味道
那是我這一生怎麼也忘不掉

想要你的昨日擁抱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至少我能暫時忘掉 你已像天空那麼高

夏天的風又悄悄的來到
那年我們在沙灘上奔跑
南方的鹹味太陽的微笑
想在有你的回憶中睡著

曬傷的記號抹也抹不掉
你說還記得沾沙的雙腳
曾說好一起到我們很老
可惜   你早已做不到


想要你的昨日擁抱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
至少我能暫時忘掉 你已像天空那麼高


秋天的葉卻不停的死掉
想要捉住卻怎也抓不牢
終於知道你給我的暗號
原來沒有那麼容易忘掉

風吹過的那片綠色的草
電話裡曾說過你睡不著
騎著車緊緊抱著你的腰
你還記得   這樣就好




:::::Reproduce lyric <深藍色的情書-orig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