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乎  五月七號 世新大學95年度運動會
啦啦隊比賽終於正式登場~
凌晨五點日文系夥伴們就開始在動工啦
系辦集合  女生開始上妝  換上啦啦隊服
男生也忙著抓頭髮 上亮粉
時間過得很快  太陽出來了  大家到CORNER旁邊
吃完早餐  就忙著排演
男生為什麼要上白色眼影  真是太可怕了
活了19年第一次用定型液這種東西 頭髮整個就像鋼絲一樣緊繃
頭髮還撒上了大量的亮粉  真是太閃了

終於到了要登場比賽的前一刻
我的媽咪真是超級緊張  都要軟腳了
"下一組登場的是 日文系"
阿娘威  聽到廣播後 根本沒時間思考
立刻"大微笑" 奔進場內 準備登場
JCA  GO!  口令一完
就跑到上場位置 準備上技巧
真的沒時間思考  心中一直一直默念著節拍  臉部一直一直在微笑
雖然中間有點小失誤 好像有漏拍子(沒聽到下口號的聲音)
但是算是圓滿成功了  結束的那一刻  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都!要!大!哭!了!啦!
苦練了2個多月 熬了那麼多辛苦
終於今天 四分鐘 就這樣結束了 
這些日子來的心情 真是說也說不完
太感動了    大圓滿!!
同學還說 我跳舞好可愛 19年來第一次看我跳舞是吧 嘿嘿
大家都說日文系的舞蹈很可愛 很有FEEL  哈哈越聽越爽

雖然  名次...........我聽了也是很難過
但是精神上 JCA一定是第一名
因為當我看MAKI老師錄的DV畫面
我又感動一次了!!!!!!!!!!!!!!!!!!!!!!!!!!!
整個畫面真是太整齊  太漂亮了!
真的  自己在裡面跳都不知道看起來是這種樣子
大家都很有力道 有很活力 也很整齊
感動>"<

(只能說 裁判真是瞎了.....請多聽聽民意)


後來...臨時說要幫忙搬啦啦服回去店家 因為我有機車比較方便好載
我答應了 不過因為不知道位置  害我在"車陣"中
(車陣真是太可怕了....困在裡面足足快半小時....)
繞了西門町一大圈  真的一圈喔!  才送達店家
所以非常抱歉我沒有及時趕上SOGO集合地點  沒有好好招待大家到慶功宴地點
但是真的是因為幫忙送衣服回去而耽誤

雖然不是大家投票第一名的居酒屋  狠對不起 因為價錢超出400  而且菜色其實並不多量也不多
很怕大家吃不飽  (雖然知道是吃氣氛的)
但是燒烤可以讓大家付少一點的錢  吃比較飽一點  而且場地也滿集中
所以最後才選擇燒烤店   對不起讓大家有點失望了
但是 還是希望那天大家有吃得愉快  有慶功到的感覺
這樣我跟品丁就很感激了>"<


2006年的五月七號
是日文一甲珍貴的回憶

JCA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