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熱天  熱到我這個在高雄悶爐生活了18年的人也猛流汗
MAMAMIA  我該不會被台北的天氣同化了
以前台北阿姨來南部玩 我都會難以置信覺得"真的有熱成這樣嘛@@!?"
阿姨總是躲在車子裡吹冷氣 超不想曬到太陽 任何有陰影的地方都會有阿姨
猛然發現 現在若回去高雄的我 會不會真的也受不了
我竟然也開始依賴冷氣  也開始覺得太陽也太大了 也開始熱到會流汗 也開始覺得悶熱很討厭
高雄人呀  應該要更耐熱點  :P
結果曬了我一手布丁 有衣物包著的地方依然"白皙透亮"  哈哈  可以均勻一點 拜託


不管 從那天開始就決定 一定要乖乖來上課
真的會追不上人家  現在是很重要的課程  語法以及初日
但是日語語法我發現越上越煩悶 超想睡覺 或是不想聽
但是不想聽也不行 我根本睡不著 也很想吸收課程 可是就是煩躁 語法課簡直是度日如年
反而怎麼覺得 初日課過得特別快 而且我愈來愈喜歡上初日課了
雖然很多觀念跟語法相關   喔買尬


夏天大概是到了吧 天気がだんだん暑くなっていくと思う。
陽光沙灘 不用比基尼
綠島  預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