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


因為這次通識報告關係


查了很多很多資料


最有趣的是 因為這資訊中文方面相當少
所以 特別去日本網站搜尋
找到很多有用的資料
好玩可以用到日中翻譯的能力
超興奮的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其實很多都一知半解哪  日文系大一  慢慢加油)


power point也大致上快完成了
我的傑作呀  成就感成就感


猜拳猜輸了當組長  我想這是19歲詛咒的一環
但是我也學到了很多 一個機會:p


接下來還有 電腦課介紹日本網站  日本文化報告 軍訓報告
學德文或法文 隨便一個外文都可以 我就是想再學
去花蓮玩 去有海灘的地方玩 去可以曬黑的地方玩
回高雄 見見老朋友 去各大學拜訪鳳新夥伴
zoo york 買短褲 消痘疤  補買母親節禮物
找房子 撈錢補生活費以及房租


一個大一生哪  好充實
藥師護士都要為我鼓掌了
謝謝


朋友們  我想見你們 想找你們玩 敘敘舊


いま たくさんの人 会いに行きます
友達 家族 先生達 好き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