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好啦 還滿開心的
雖然我還是沒按下那鍵




期待 
算還有心
在心底 微笑了




我不應該再這樣吧
時機不對 情況也不對
抹去一絲落寞
驚覺在回憶中 總是那麼容易喚起那溫暖




原諒我沒辦法拋棄掉
無法自主 很難去控制
那是給我的最後一點安慰




我在幹嘛
我也不懂
只是我承認
我心中的那事
那秘密 第五個月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