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感覺特別累
上班超沒勁的啦
雖然說昨天晚上睡到凌晨兩點起床看書
好歹也有先睡了4.5個鐘頭
念完書 洗完澡 剛好天亮聽鳥叫
吃驚的我在浴室 我討厭早晨的鳥叫還有半坡的蛙鳴
因為我會嚇到怎麼會拖到天亮才睡覺
然後五點繼續補眠 八點半才起床
想當然第一節初日又這樣被我活生生翹掉了一"一
結果 什麼呀 竟然沒有考初日第16課呀
我被耍了 把我昨天凌晨挪來唸書的睡眠時間還給我 沈伯


然後上蘇珊的課我依然是十分的不專心在課本上面
我畫我的桌子 跟摳塔傳紙條 跟阿嬌偷聊天
茸茸的通識課本來要翹掉拿來補眠 可是還是陪著大家聊天 橋下去啦
哈哈哈 整個從中午開始到下午四點嘴巴都沒有停止過吧大家
也太會聊東聊西  真好玩


然後四點去上班
一切都很累
我又打瞌睡了....
拜託醫生不要在叫我當服務生這種遊戲了
我覺得病人真的會被驚嚇到
診所搞得像王品牛排一樣 我真是不好意思死了一"一


哈哈 算了 討生活甘苦人
錢永遠都不嫌多
我得在想個辦法大撈錢
暑假打兩份工作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