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拜託
男生一定要這樣幹幹叫嗎!?
這樣是想表達自己很MAN  還是夠台味呀!?
每次在浴室洗澡  總是可以聽到令人不可思議的男性幹幹叫文化
只能默默洗澡 聽旁邊不停傳來幹幹聲
真的是什麼話都可以加幹

"幹  明天去看球賽"
"幹  幾點呀"
"幹  就下午開始  可以看八個小時  "
"幹  沒時間呀"
"幹  陪我去看啦  找不到人"
"幹  有女的我就去"
"幹  沐浴乳拿來啦"
"幹  一次一萬元"
"幹  等一下回去把你零食吃光"
"幹"
"幹"
......


齁唷  是幹夠了沒呀
為何可以平均一分鐘內的對話中出現數十次的幹
真令我咋舌(笑)

只好在心中嘀咕著
 "幹  有完沒完呀 煩死了"


拜託  雖然我本身也是會脫口而出幹字的人
但僅限於很生氣的時候 那樣的幹才有憤怒的勁
請問你在這歡樂的洗澡時間是要憤怒什麼
是有人偷了你的四角褲  還是你發現把沐浴乳拿來洗頭髮了!?



不懂


還有  請不要把門大力甩上
整間宿舍像放鞭炮一樣蹦蹦叫
是怎樣  過年不是早就過很久了嗎
有病呀



真不知道下次跟男生打招呼
是不是開口就要來個
"幹 好久不見  最近過的怎樣?"
還是要來個"幹 吃飽了沒 我吃好飽喔"
之類的



哈哈  男生  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