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與喬喬的約會
希望喬喬有個好結果
嘿嘿

* * * * * *

真是太妙了
今天的龍山寺に行ったこと。
聊了很多  很開心
俄文真的不好講  我模仿不來
在寺裡面遇到超多日本觀光團  還有日本電視節目來拍
我超興奮  總愛混在最前面講解的人旁邊
當發現自己聽得懂並且開始充當翻譯的同時 整個人有多驕傲
還會跟著日本人一起點頭  表示嗯嗯 原來如此的樣子 哈
超好笑當陳郁喬在擲茭的時候 領隊就拿她來當代表
直接就說"今、彼女は...." 然後開始講解擲茭的意思
"これは良い意味ですよ。それは神様が笑う。神様が笑うのは、考えています。まだ決めませんよ..."
真是太興奮了


最好笑的是去拜月老
陳郁喬簡直就是運勢大旺
我就說嘛  快了啦 
今天回去就直接行動算了 哈哈
(好啦 籤詩說待夏秋之際就夏秋之際吧)

哈哈  我的就好笑啦
因為從沒擲過茭的我已經很笨手笨腳了
第一次竟然嘴巴裡面還有口香糖 難怪都沒中獎
很沒誠意我知道  對不起
月老真的很頑皮  很愛開玩笑
光陳郁喬的問題 月老就不知道笑了幾次
我想要求姻緣線  可是一直都不給我
然後喬代我出馬  結果也是不給
原來 紅線is姻緣線 就是結婚的啦
我不會結婚  沒這打算....所以就不求姻緣線
本來以為不給的原因是因為愛情運會很背
哈沒想到 我們試探了幾個問題 才發現不給姻緣線的原因
嗯......所以不求姻緣線  而改問其他問題
結果卻嚇死我了
挖塞  三個聖茭!!!!!!!!三個!!!!!!!!之前我怎麼擲都是陰茭捏!!!
好可怕呀呀呀呀呀呀~~~
然後我驚到 再擲一次說"月老不要開我玩笑了~如果確定的話請再給我聖杯"
聖杯呀!!!!!!!!!!!!!!!!!連三個!!!!!!!!!!!!!!!!!
哈哈哈哈哈   也太開心幸福了吧   而且太刺激了嚇死我
整個就是心跳100呀  還頭暈貼在月老的牆壁上吶喊"怎麼可能~~~"
驚訝之餘當然是掛著不可思議的笑容  哈哈

喔買尬  真的假的   我心中還是有個問號  月老不要騙我呀>"<

我知道不給我紅線的原因  哈  所以這筆交易私底談是唄


真的很好玩呀 擲茭  就是跟神明泡茶聊天嘛~:P

只是這樣下來  還真累  有種發完功精力被吸光的感覺一"一

好有趣~

喬喬  等你好消息
我期待你的請客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