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啦
我以為當初寒假只是隨口講講
沒想到還真得要去哩
我沒有特別存玩樂基金啦
但是我好想去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日文系大一就想去闖日本有點囂張
我還是好想去喔~
而且是大琥跟舅媽雙組合
可惡可不可以等我明年一起去 我要哭了
好慌=  =a
我現在開始存日本玩樂基金好了


那我可以請你們幫我添購東西嘛?台灣買不到 哈
我想 明年舅媽的行程可能是去法國走透透吧


好想去日本  暑假
你們都要去  這是一大拉力


早 知 道 我 就 存 錢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