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音響
六點 三十六分
是的  太陽出來了
鳥早就叫完了(牠們都喜愛在天空還是寶石藍的時候就開始鬼叫)
我在幹嘛!?


很簡單
就是失眠呀!

埃唷我真的老了嗎!?
一直覺得自己非常的好睡
怎麼最近 常常會睡不著
(一定是補眠時間都補在很奇怪的時段)
難怪半夜精神就特別好  延續到早晨
會完蛋  生理時鐘

這兩天都是
天亮睡覺 睡到八點起床 打工到中午12點多
買個便當回宿舍 吃一吃下午1點多 補眠
可能睡到晚上11點多 起床 
不知道怎麼過的然後天又亮了 睡個兩小時 早上九點又跑去打工
中午到了 回宿舍 搞到下午1.2點補眠  然後又是深夜11點多起床
我想這是惡性循環吧   

CIRCLE  DAMN!
難怪痘疤那麼難消
一定是新陳代謝被我搞壞了
嘿嘿

趕快搬去新房間
我想要一個專屬自己的空間啦
不想再跟大家共用一個房間了
一點隱私權都沒有哪
(有宅男室友...偶要做壞事都不行)

我很想趕快睡覺
剛剛在床上翻了很久
越躺精神越好
就索性起床啦

不是說早起的鳥兒有虫吃嘛
啊我的虫咧  在哪啊~~
(倒是剛剛經過某間寢室...發現了蜘蛛在門口結網...有點誇張..那間房間是多久沒在進岀呀!?還是蜘蛛太囂張!?)

早安
Bonjour!
おはよう!
Good morning!
都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