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  周醫生又請我們吃飯
把錢拿給我們去買便當.....
買了3個花枝排  2個雞腿
哈哈  我就是吃雞腿的人一"一(有沒有很壞)
而且是轉角雞腿

宵夜也是表姊請我  摩斯漢堡
我點了鱈魚  不過是A套餐(以前我都吃C套  但是做人不要那麼壞  我就選了最便宜的A)
我還是有良知的

哈哈  免費吃到兩頓  真是很感謝呀

還有泰和酸仔  玉井芒果真好吃耶!!!!泰和!!!!謝謝你!!!!
也太多汁 很甜捏   (今天拿去上班偷偷吃的...)


接著今天上早班  還沒早餐
我要去7-11買  護士就叫我幫他在買一瓶飲料
我本來想說買兩罐"山藥薏仁牛奶(很好喝)"
到第一家7-11  沒有
然後又跑回來騎車  到後面山坡的7-11看...
結果!  還是沒有..

只好買了一瓶瑞穗鮮乳(25圓)+蔬果579(25圓)
結帳 店長在接電話  邊刷商品然後用手碰了一下抽獎箱
我心裡想這該不會是什麼滿77圓幹嘛的吧 我沒買那貴呀..
所以就不沒有理睬..哈哈  後來刷完後店長又說請抽一張..
我就"喔喔@@!"
然後開始........翻攪翻攪翻攪...................
(那時我本人其實很想睡覺....)
就是這張了...拿出來竟然是
4.9折耶!!!!!!!!!!!!!!!!!!!!!!!!!!!!!!!!!!!!
(7-11哪時有這活動我怎麼不知道=0=)
所以打折下來  總共50圓的商品我只花了24圓.....
比單買一瓶(25圓)還便宜一塊錢.....
有沒有那麼幸運!?  整個就是春風得意走出店面的呀  哈哈哈

所以我就沒跟護士拿錢  偶請客
因為總共24圓也太瞎  哈哈  早知道我就多買幾罐貴重一點的大飲料
譬如一整罐的瑞穗牛奶或是一大罐優酪乳

(埃呀 真是嗔痴貪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