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
你睜開雙眼 看著我時
我就忍不住 哭一次
緊握拳頭 告訴自己不准哭
反而變成哽咽  止不住的鼻水和在衛生口罩上
管不了那麼多


我想延期
延期陪伴在你身旁的時間
就算現實也許給了我期限
到最後一分一秒
我不想要離開
祈禱  希望是在我有生之年
我都不想
失去任何一個寶貴的人


狂止不住的淚水
突如其來的哽咽
已經不算什麼
我好想你  我好心疼


快點  再陪我們去墾丁玩
就像往年的夏天一樣
我好想  好想再去玩....
好想好想  看到你跟我們一起 玩小時候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