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
去高雄華納看死亡筆記本

沒想到早場人也是滿多的
策略失敗(可是當我們散場時,外面預備的人多一倍)


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早就知道他會拆成兩集
不過11月的我還會去看
畢竟我好想知道結局= ="

沒看過漫畫好像比較好
畢竟人習慣會跟原著來做個比較
這樣就扼殺了看電影的樂趣

唉唷,很有劇情
エリカ(就是野豬裡面修二的女朋友)
哈 也太三八了吧  
松山健一...原來就是L
我後來才知道=   ="
只是.........
噢  夜神月  演員有點不帥氣耶(笑)

而且他根本就是惡魔啦
為了掩飾自己  就像滾雪球  把更多無辜的性命捲進來
果然人性的黑暗面  還滿容易被誘發出來

最後一幕掉了第二本筆記本
(看過漫畫的應該知道)
好想趕快看呀~~~~~~~

電影演滿久的  而且情節很緊
還有我聽不懂台詞   日文怎麼可以那麼可怕
只聽懂一點詞彙還有問候語根本沒屁用XD
可惡>"<


我覺得很好看
可以去看呀~我覺得還滿值得看

預約11月   找瑋瑋和小朋友一起去看吧  哈哈



DEATH NOTE デフーノート

根據日本朋友說,好像有詛咒似的,最近相關人員一連串被逮捕事件,就像死亡筆記本的詛咒(真的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