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   一大早就是宇玲桑的課呢
這兩天都窩在淡江的我  趕搭著太陽正新鮮的早班8點捷運回景美
齁,外頭美景到了圓山站之後都變成地下化,很無趣
總之,瘋狂又叛逆的我  很風塵僕僕回到景美
拎著批判的媒體識獨,實用日語語法兩本書往學校騎去...


天呀   一大清早就上"媒體識讀"會不會太刺激了
玩個幾次劍湖山G5也不過如此
世新果然是傳播學校,傳播課程都是這樣上的嗎?
好批判我好怕怕    
根本沒有準備的我....好死不死被點名到
"請解釋媒體識讀是什麼?"之類的看法...
我根本就亂答一通.....老師也根本就一直在挑我們語病吧
一直讓我們換辭   從觀點換到看法 換到獨立思考 換到能力 換到方法
所以從兒時開始會講的中文辭兒都全給他用上去
真是太驚悚了!

批判廣告....
我只能說,這樣一來廣告都要倒一半了吧
連正露丸都被批判了  好可憐  圖片演員可能演技不精湛  下痢看來如便秘
技術層面(X)  標題呈現(O)   噢

不過還滿好玩的,傳播相關課程耶,不愧是世新
感覺唸新聞系操更狠吧   mama~


傳播   cool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