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是忙翻累爆
大二25學分+系學會幹部的魔力真是太無遠弗屆了

星期五晚上去東區領系學會卡片
(超殺的!!!mama 我終於有自己的名片了!!!)
跟小c,泰和,鐵漢還有張裕二 吃便當店聊天聊到忘我
後來慶慶學弟打電話給我,我才恍然大悟!當頭棒喝!
我~跟~慶~煜~學~弟~有~約~呀~
哈哈,好險他還沒岀發,北投離景美是有一段距離的..

政戰學校不是假的
學弟整個胸肌就是我的三倍厚 (厚切排骨嗎)
我~好~想~要~肌~肉~

晚上跟學弟兩人去唱歌...
好樂迪真是他papa的貴酸酸 我們是甘苦人
所以...又在很想要唱歌的堅決犯賤心態之下
千里迢迢跑到新店唱歌~
唱超爽!沒人搶ㄇㄞ~ wake up 我整個嘶吼吧...真有味道
不過歡娛的代價是逼近1400圓
慶慶學弟辛苦你了.........以後我會好好款待

就這樣....
瘋狂之夜的隔天8點半有系學會幹訓...
為什麼我會爆肝!? 只能說自作孽,不可活 哈哈

噢,對了
當晚領的2800 如今只剩下400

我要打工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