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前 寫一寫吧

今天是世新50週年校慶之校園演唱會
雖然說邀請的人我不是很熟 歌也不太聽過
但是就是秉持的普天同慶以及愛玩湊熱鬧的心
邀請愛德來聽演唱會~~~

幸運拿到主唱還有晴怡不去看的演唱會票...
結果....竟然保留區就是搖滾區...
我還以為是座位席........大打擊
我想要坐著~呀~呀~呀~呀~

一整場裡面常常在瞎嗨 可是好好玩~
哈林那場我最喜歡~因為歌曲我都會唱~
戒不掉真是太好聽啦~但是他只唱一次而已~沒唱完整
阿阿阿= = 可惡~

結果....NO NAME的海報砸到張家睿的胸
掉落在地上.....我眼睛一亮在那剎那0.99秒立刻蹲地搶奪
哈哈哈............辛苦你了 海報給可以給我吧?可以可以吧XD

哈哈 學弟妹都覺得愛德人很好~真是太好啦~~~
拍拍手!!!

晚上去公館吃飯.......因為我硬想要吃粥 雖然知道吃不飽
哈 就拖著主唱+阿潔+小兄弟+思晨+愛德去吃晚餐~
請問為何全世界的覺得我TEMPO很慢!? EXCUSE ME!
請為世界多停留,多停佇看看身旁的美景吧!
哈哈 好噁

人友為了要配眼鏡...
很偉大的人友!!! 很水的小兄弟(阿婆語氣)!!!
大家千里迢迢陪他去台大一端配眼鏡~~~
要""感謝我們""呀~~~害兩位女生太晚回家 (威脅小兄弟= =+)
愛德的系館還正如他說很像鬼屋...哈哈


不過台大真的很大......走了很多路
世新都可以走九遍了 (我看還不只..)


今天一直出現笑點 很精彩的一夜呀~~~
還有認識更多學妹 很有趣~~
還有特別感謝愛德!!!!!!!! SPECIAL THANKS!!
我們愛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