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在斷了一個禮拜後
繳納帳單後終於又恢復了


真是太可喜可賀 我親愛的MSN 久違的無名
山頂洞人時代過去了 讓我們展開雙翅擁抱寬頻的駕馭吧


看了大家宿營拍的照片 真是太有趣了


還有大家太想我嗎? 一回家看到掛網的MSN有10個視窗
我好開心 我想感謝各位的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成就 (握手)
噢 噴花






今天又是壞小孩
吃東西吃到很晚才回家
夜行俠當久了都要忘記陽光的模樣



紅味兵火鍋吃到飽 好開心
WITHIN U :D





CHEE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