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密富邦帳戶被發現啦,
原本說偷偷存一筆錢可以當一個驚喜
可是被拆穿了...............只好說明用意
(剛開始是為了明年的日本短期研修遊學啦)
結果....
我媽竟然爽快的答應我去,很爽快喔
還說可以幫我支付費用
真是讓我受到了驚嚇

不過,我想我的心意可能有點改變
因為比較起來,現在是希望能幫家裡少一次學費的開銷
畢竟遊學15天的錢等於下學期的學費(逼近五萬)

所以,我想當個乖孩子.........
日本也許來日方長
或者等到我有翻一倍的閒錢在來計畫吧

* * *

哇,敏至真是個好人
竟然要跟我一起去上德文

這是在某次msn上,我問敏至有沒有興趣學個歐文;德文或義文
敏至也爽快答應
齁齁,最近大家都走豪俠路線吧,一口乾

耶,好期待,我們決定要去補習德文了

大學真是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做自己很自在
未來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導遊義工とか
遊學とか
交換學生とか
輔系とか
課外書とか
自修語言とか...

其實可以過得很充實,大學四年 :p



* * *

開始在「卡啡象」打工了
等到店內菜單更新完成後,再邀請大家來吃吃吧
離學校是很近(長青中醫對面)可是生意,哇哈哈哈,還真是傻眼
齁唷,客人多一點嘛~~~讓我們服務一下,不然在店裡呆等很無聊

店長真的很好笑,是個微腫的豪邁女俠,因為她會說幹
店內員工似乎都做很久了,也滿很相處
還有晚餐供餐真是爽,基本上我們都自己弄想吃的,很隨意
吧台飲料想喝什麼就可以點什麼,員工福利也太好了
25還有要歡慶聖誕節之夜唱,好驚悚,我看那天我會唱不出聲.....陌生人太多= =

內,外場 吧台 我們都得學會
很讚吧

我想我們應該會在這兒待一陣子
:) 跟泰和一起當卡啡象一哥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