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風颱。 噗。

可是,我還是去上班,明天應該也是。

禮拜五有約,禮拜日要去海邊,
但是感覺都會是陰天。 可惡。 DAMN

今天打工,
三次被客人說口ㄞ。


我覺得我的客戶群都在媽媽輩。 哈哈。
我長得很讓人能發揮母愛嗎,
嗚。

留鬍子啦我想留。
每天去刮它它會變粗嗎。
(哈,我連刮鬍刀都沒有...)


今天看電視,有看到DISCOVERY在介紹血滴子,
真的很噁, 如果真的有使用這個東西的話。
不過真的很難用,除非是大內高手,
不然我看飛盤catcher 或是擲鐵餅選手也很難用它。
它最上方是一塊鐵,中間是布,下方是刀刃,
擲出去後套在對方頭上,鐵繩一拉,
下方的刀刃會往脖子收縮,首級就這樣被砍下被裝在布料裡拎走。
是誰想到的玩意兒? 感覺會出現在奪魂鉅裡面的劇情 (它有要出第四級的意思嘛?哈。)


最近想去游泳。游泳游泳游泳。
還有,鄭豐喜文教基金會不知在哪裡舉辦新書特賣全部五折的樣子,
好想去喔! 撈書。
哈哈。
可是薪水都還沒發..... 我都快死掉了.....
該不會要捲款逃跑吧老闆! (哈哈,捲也捲沒多少吧="=)


唉,
這兩天心情跟颱風一樣,
一下高潮進來,一下暴風遠離。
屏東吹來的帕布,可惡真有你的,跟你一樣。


I AM STUPID, 我是ㄚ虎。 (あほ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