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糟糕,
我睡了整整一天。
對,一天=24小時,
我睡了整整一天!
雖然說有點浪費時間,
但是也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情
說是那樣,不如說是懶懶的什麼也不想做吧。
(又要用到顏幸月的"d"ouiuyori了 哈)

然後,
晚間八點醒來的我在幹嘛呢?
老實說我也忘了,
因為是虛度光陰。
天呀,好不長進!
MSN 逛網站 看死亡筆記本跟連體陰


明天明明就還有一科社會學要考
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唸
社會學我根本是上一週 休一週
老師說考四題問答吧!
但是問答題對我來說更難準備了
社會學目前上課都在講解名詞還有思想家
怎麼問答?
好頭痛。

還有我即將要買基金了。
為了十年後我要開業 哈


日文檢定的話,
我很擔心聽解,再來就是文法了。
我的天,
二級沒過很虛耶(怎麼可能沒過!!拜託讓我過啦拜託!!)

以上。


還有該是準備跨年小玩樂計畫,
&喬喬說要回來了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