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屋~~~~~~ 大家很CRAZY~~~~  CHRISTMAS PARTY 在夜店
本來我不想去^^" 還打賭邱光光也不會去,所以說了他去我就去這種話
但人算不如天算,邱光光竟然要去耶!!!!!!!所以我就被"拖"去了
(哈,其實我也想跟大家玩啦)


十點半玩到凌晨4.5點才回家。

大家

BOIS

GIRLS

警察來了阿基很開心(但珍妮臉有多臭哈)










本日最經典!!!!! 這不是特效喔,姊姊們有練過







絲襪很五顏六色   嚇到我









阿基臉紅了!!!酔ったよね!







但是大家都沒喝醉耶,真是不痛快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