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厲害

重灌了電腦
弄好網路卡
弄好視訊驅動
弄好視訊卡
弄好音效卡
弄好影像軟體
我好man

卡卡卡說他自己組裝電腦
所以我給他☆☆☆☆☆MAN度





抓了一款簡易好玩的照片軟體
沒在修照片的小尼
突然發現玩照片還滿方尼!






看這什麼玩意兒 哈
還有CANON







噢對了不得不說一下
言わざるを得ない

今天早上奔波三間牙醫
最後找到了一間....
醫生很愛聊天 又不愛戴起口罩
講話一直往我臉上噴小瀑布
幫我補了三顆 把我弄痛 真的

要愛惜牙齒!!!!!!!!!!

我不懂怎麼人有勇氣抽神經
我會當場昏厥 我保證。
只是稍微磨一下 我就覺得那種痛真是很特別的痛
嗚嗚 邱光光你好厲害

順帶一提,
已經不知是第幾位牙醫說
你還有兩顆乳牙沒換耶
     你還有兩顆乳牙沒換耶
          你還有兩顆乳牙沒換耶
                  你還有兩顆乳牙沒換耶
                       你還有兩顆乳牙沒換耶



        I   KNOW.....






結束~
高雄好天氣外面有太陽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