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po高雄捷運的新聞,昨天就去搭乘
小尼玩的效率真是快 ^^

哈哈哈



是koahsiung




然後只有兩條支線,最近一個站離我家還要騎車六到十分鐘吧= =a




座位很像電聯車,你看我我看你  害羞





我以為路線圖是觸控式螢幕 但我太天真了哈哈





現在流行圍起欄門嗎?像木柵線那樣








三多商圈站









然後隔天我又去搭乘了,
去了國際機場站旁的高雄公園,
還滿美的

高雄好棒 哈哈。

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