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大去吃新開幕的鋤燒復興店
為了吃它還特地列印優惠卷可以打九折
哈哈

雖然一直下雨真的是很麻煩又討厭
但還是不辭辛勞 奔波去接老大~


鋤燒  就是すきやき哪!各位
它好懶喔 店名直接這樣取
我們一點半到但人潮很多...
所以還跑到隔壁亞藝影音殺時間
(老大很愛看愛情 喜劇~ 但是我偏吃驚悚恐怖 哈)

兩點進場~
我跟你說!!! 這竟是吃到飽的すきやき耶~
雖然我沒吃過momo paradise  但這間應該不輸它
因 為 實 在 是 好 好 吃 喔

首先點小菜~ 有泡菜 山藥沙拉 涼拌青木瓜

主餐就是安格斯牛肉  豬肉   無限你點

再加飲料  跟甜點


哈哈哈  肉片真的是很好吃   又薄又嫩很夠味
全程都是老大在掌廚  然後夾東西給我
真 是 太 開 心 了
你也知道~  我不擅長料理的~~~


我們狂點了三四趟肉吧~~
剛開始桌號還寫錯~拿單給一位妹妹  好像造成他困擾
之後每次她服務我們這桌或經過  就會瞄我們一眼
瞄什麼  不是我寫的啦~


真的吃得好飽好飽好飽好飽
飽到
當天回家我還是飽的~~


真的很好吃耶~優惠卷到4/20  午餐298就可以狂吃好吃肉片~
大 家 快 一 起 去 呀 !! 日文系就要吃壽喜燒呀!!!
哈哈~~~~


謝謝老大~! 


後來去大賣場買了義大利麵材料
中間還玩了日文的單字遊戲  子供みたいショウ 哈
接著送老大回家後...
就換我大奔波哪!!!

先趕去買烘培材料...
再趕去萬芳醫院跟毛毛拿蛋糕盒...
再打電話給姊姊約烤箱...
最後一個人跑到家樂福買奶油哈哈
一切趕來趕去都是因為老大 哈哈
(雖然到最後整個蛋糕大失敗根本就是烤麵皮吧哈哈)

希望為你做的這些
你能開心就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