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天黑 我討厭天黑
可不可以時間暫停 我害怕明天
可不可以不說再見 我討厭獨處
可不可以給點溫柔 我害怕失落


時間過得真快
離開台北時那桌曆停留在七月
好不想翻動,接下來的第九頁

一切都靜靜如當時在房間中
壓縮的八月天 想重回那時候的溫暖

周六的街道好吵雜 心裡卻好安靜
有你在的味道還停留住那時間
安靜地不敢移動 我也安靜地不想移動

如果看不懂這是一個象徵的記號
那就看不懂這是充滿感情的藝術品

靜止 就想靜止
在這當中 怎樣都得要學會

EQ IQ 都太差
加油 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