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下軍版
看了一下發文 留言
以及許多人關於身體不適等等

其實當兵...
還是很painful的嘛 大家!

『要我再回去當兵!? 我又不是瘋了!』
這是看到印象最深的話,我笑了。

唉,
而且一到軍中 你所有身體的不適完全都要忍耐
但其實...有時候會造成永久傷害
一年兵役 卻讓自己終身可能造成疾害(像是脊椎 韌帶 關節傷害等)
而且通常在服役其中...
所有的病痛很容易被駁斥 並且會強烈懷疑你根本是想逃兵(指)
大人冤枉呀!
清官遇到兵 有理說不清吧

雖然我不是擔心這個
因為我本身肌肉骨頭不常出問題= =

有時候還滿怕這種完全聽從權威的感覺
也還滿擔心關在裡面應該會很無聊孤單 哈哈
難怪軍人都傻傻的 又好沒人情味....

趕快開學吧...
不然重心不知道往哪裡擺
光是等待也不行 唸書也沒有動力
一切交給開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