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IIII


今天,有人嘴饞想要吃蛋糕。
剛好最近星巴克有出了幾款『秋冬新款』
想說看看價錢再買,就先進去店面看。

剛開始是因為想吃新出的草莓戚風而來,
而且沒想到才55塊而已喔!
因為戚風沒有太華麗、太多餘裝飾,
就是純粹草莓蛋糕體再抹上奶油,簡單的戚風。


換我選的時候,實在是不知道要選什麼。
現場蛋糕也只有黑森林、櫻桃、戚風跟栗子布朗尼蛋糕。
看到栗子蛋糕的牌子寫個NEW,就姑且選了它。


後來,又去7-11買了簡單的咖啡,榛果拿鐵。
接著就跑到公園開始下午茶。



結果口味是....!?





































先講草莓戚風蛋糕。

它的蛋糕體在櫥窗看起來是蛋黃色的香草蛋糕,
但是在陽光下,竟然真帶有淡淡粉紅的草莓色!
蛋糕體綿密有彈性,口感也紮實。
配上濃厚的白色抹奶油、蛋蛋的草莓甜味,還不錯。
只是,因為是稍嫌簡單的戚風蛋糕,
所以我覺得好吃但還不到讓味蕾驚訝。

1705474388













但是,本日經典!......栗子布朗尼蛋糕
我討厭天津糖炒栗子,更不可能吃栗子,
但是我今天卻奇怪地選了它,純粹因為它是秋冬新款(75NT$/個)。
當我沒抱什麼期望,挖了一口來吃時......


























真是驚為天人哪!


(我的潛意識中真的是日本人吧我!日本人超愛栗子蛋糕呀,哈哈)






















1188178913









太好吃啦~~~~~~~~~~
太好吃啦~~~~~~~~~~
太好吃啦~~~~~~~~~~
太好吃啦~~~~~~~~~~








怎麼講,
除了蛋糕體本身綿密、細緻、彈性,可以在嘴中慢慢感覺它慢慢融化並透出甜味,
還有就是蛋糕本身帶出來的口味,真的是甜而不膩。

沒想到,栗子蛋糕是這種味道耶! 我明明討厭吃真正的塘炒栗子呀!
真的很好吃。 可想見日本的栗子布朗尼應該會更好吃!

而且它的分量還OK,沒有很小很寒酸。
蛋糕上方擠出栗子色的奶油線條,中間還不客氣地放了大大的栗子!
蛋糕體本身就很有味道,並夾著綿密奶油與綿密的栗子碎粒,
整個口感就是扎實又綿密,同時散發出甜而不膩的香草栗子味!







噢  真好吃 >/////<
哈,直接用塞的我。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而且星巴克蛋糕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當然今天是有人贊助 哈.... 謝謝)





如果我有賺錢,我應該沒事嘴饞就會買來吃=    =a






以上,感動落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