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語檢定一級!!!! 你真是太賤了!! 一年比一年賤!!

按照慣例,我依然是寫考卷寫到要昏睡...(眼睛澀的那種想睡)
我發覺我真的是有點注意力不集中的人
(懷疑我小時候沒顧好的話極有可能會變成過動兒!?)

只要專注太久 像是大考這種需要匯精聚神的我就會想睡覺、撐不久
我果然是很不適合考試的人.... 而且我看考題十分沒耐心 哈

反正今年是我有史以來考過狀況最糟糕的 考得很不舒服(座位小之類)

然後單字也考太多機車的漢語讀音吧!!!!!天呀
閱讀測驗也有卡一個魔王....什麼環境音樂 吐血!

不知道我可以多少分?
拜託我只要280分有就好了!!不用多也不要少....

話說我考古題也沒有這麼慘呀= =
(可能是在家做題目比較舒服吧)



anyway...現在要好好扎實準備了... 如果不幸的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