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的 TUBOMI蕾(東京鐵塔日劇版主題曲)
是我很喜歡的歌曲之ㄧ。
當初看東京鐵塔而感動到眼框哭到紅腫的我,
一聽到這熟悉得旋律 心中總還是戚戚焉,一股鼻酸又會湧上。
(東京鐵塔真的很棒。 母親真的很偉大、很偉大)


這是蕾的MV,不過我看不懂內容。
但是,中間的利用光影來玩遊戲的表現手法很棒,很厲害。可以看一下!
(但我還是想知道MV在演什麼XD)

最後花瓣的橋段,我有感動一下。


我是覺得.....

MV好像要講一種希望...
一種帶來光明與希望的劇情
小男孩一直騎腳踏車 製造了光源 然後製造了這些光影

我覺得好像在找尋什麼希望或光明
小男孩就一直騎腳踏車去找
最後 應該是找到幸福與希望 原來就在自己的家裡
然後他追尋的力量 也帶給了他人力量



是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