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喔
我最近好忙喔!

昨天何昆原要考世新傳所來借宿我家、
前天跟著麻紀老師+大夥陪我慶生很晚回家、
今天跟台大音樂所的人去吃晚餐、
週末即將有國家考試(導遊領隊證照考)所以我得唸書寫考古題、
還有我想參加一下日語演講但我稿子還沒寫、
每週固定有四天打工、
還有要當人家的家教所以得準備講義、
畢業公演也要排戲、
還有一些瑣事我無法記得。

還有一些外務等等,卡住我的時間,
一些計畫必須延後,然後又積更多。

所以我好忙喔!跟你說


還有我22歲了喔!好老





附贈一張前系秘珠珠給我們打氣的話,還有珠珠有贊助2000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