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晚上要離開高雄

因為要去雲林外婆家 神明生日辦桌~
所以等我回家在繼續吧^^"


各位晚安~

**************我回家囉(星期日的晚間11點)******************
啊~又回到我外婆家囉~
雲林雖然還滿鄉下的~不過我喜歡^^"~因為開車幾十分鐘還是有全家~還是有老街~
晚上喜歡跑到外面的田地旁~看星星!
鄉下都還滿早睡的耶~感覺整條路上是我的!整個時間為我停止~能好好的看星星~

還有呀~雖然外婆家二樓因為房間沒人住多了灰塵~讓我睡得很過敏>"<~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可以跟表弟妹玩XD

我們家小孩的年齡都有順序耶~大表姐20~二表姊19~我18~表弟表妹17~我妹和另個表弟16~^^"

最近跟大家的感情又變得更好囉~~真好玩~

不過因為我該死的身體~給我搞嘴破這齣戲碼~害我都不能好好吃東西啦XD

但是回家前去雜貨店買的蘇打冰棒倒是解除我嘴巴傷口的痛苦^^"

而且蘇打冰棒真好吃呀~~~~~>___
***********************************************
最近要忙著找打工工作~~~~
還要忙期末考順利過關讓我畢業~
還要忙充實自己的語文能力~
還要幫我家的笨蛋準備大考~

好忙碌但是又不像別人施予我壓力的那種忙碌~
是一種為了自己的計畫而完成的忙碌^^"

總是要學著計畫一下嘛~準大學生^_______^

今天沒找我家的呆瓜講話~
沒傳簡訊~
不過我依然很掛念他~也會想到他~不過為了荷包QQ~
我得忍住~XD~


不過我會補償你的~呵呵




那麼~大家晚安。じゃ、皆さん、お休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