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12小時魔鬼訓練
讓我的左手廢掉了
讓我的上層搞得像家暴一樣
讓我的底層前保像要快肢解的機器
讓日文一甲的各位們大家看中醫推拿像看免錢一樣
還剩下七天  只能撐 也只有撐
撐過去一切就自由啦 不然一直練啦啦隊也真的是很sen= =
世新啦啦隊詛咒  真是可怕的東西
每年大一真是辛苦呀  被騙進來學校了 哈


早上老沈電腦課我還是翹課了
這學期上機課  我只去過兩次而已一"一
我連小宮老師的會話課也跟著不上了
因為真是天殺的我的手臂一起床就痛到直覺今天做技巧一定會殘廢
肩膀大酸痛 舉手就很痛 
手也打不直
手臂肌肉小捏一下就痛得我都要哭了
天呀  技巧鞦韆真是設計給推拿師賺的


我希望那天我們都可以很順利
就那短短的幾分鐘決定了一切 決定這幾個月的血汗練習成果
一定要成功  拜託>___<


不然受傷都白費了啦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