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我覺得我對 他們覺得他們對
倚老賣老 我輸了
真抱歉 我在這裡生活了才18個歲月

只是我有了自己的思想 自己的步伐

很多事情我有想
只是沒說出來有罪嗎?
很多事情我默默做到
只是沒有成果有罪嗎?

倚老賣老 倚老賣老
真是夠了 你們

想發飆 但是沒資格
想反駁 但是沒有用

一句不孝順 一句愛頂嘴
把我定了罪名 莫須有也不是偶爾發生的案例

就這樣
我過著循環週期
喜怒哀樂 喜怒哀樂
轉呀轉呀轉著轉著

有一天 我會不小心脫落
到時候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該怎麼生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