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真是平凡又有點輕鬆的一天~
補考名單出爐~嘿嘿~我不用補考耶~歐啪歐啪~

早上就玩了一下子威的彩色GB(他叫我不要再帶那台笨重的黑白GB了)嘿嘿~我那台可是始祖咧~要飲水思源呀~哈哈!

後來在K館重溫舊夢~真是一部不錯的漫畫~GOOD MORNING CALL~好好看好好看呀~~~~~~
菜緒~阿部順~北浦希~久志~哈哈~都回來了~>//////<

中午不小心被發現還沒睡著~被挖起來~載大頭去看牙醫~
只是小英很OOXX~一直懷疑我駕車技術~哼哼~我可是一次就拿到駕照筆試滿分的人捏~哇哈哈哈哈!

不過只是好熱呀~中午~醫生都在休息呀~= =
跑了半圈~跑到我家附近一個裝潢的像餐廳的牙醫診所(舒適的咧)~還有咖啡可以喝= =

還到旁邊的生活工場狂用試用品(還把滋潤護手乳液活生生的噗滋噴了一地)~沒辦法~
可是好好玩唷~還拿試用髮臘抓頭髮~(並且拿店內的鏡子照照抓的如何= =)
店員其實在我們不遠處~我只能說我很大膽!囂張!

呵呵~不過臨走前選了一個米果餅乾~還不錯吃~立刻收到代購訂單= =a(幫同學買10包)

然後傍晚去上日文課~不過下課的時候~= ="我被電梯夾到了~還慘叫一聲"啊~~~~"(那些人是沒長眼睛唷~不會按一下電梯門嘛= =)
當下覺得很丟臉(因為叫聲有點A)~不過後來想罵人= =~這社會真是冷漠無情世態炎涼呀~哈哈


後來在去補習班領獎學金~才2000元~真是敗給他們了(那麼少~把我的補習費還給我= =)

呼~下禮拜開始打工囉~真不知道能不能勝任~"歡迎光臨""謝謝光臨"要練習一下膽量才行= =a~
畢業後呀~我要大肆打工~~~~~~~~~~~~~賺錢賺錢~是我現在的目標~>/////<
哈哈~

那麼今天的傳統日記就到這裡啦~(流水帳=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