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想要這個火影忍者..."一個小男生拉著我的手 興奮的比著有贈品的巧克力球
"喔!!!!等等唷!我進去裡面找找"......"找到了!"我趕緊跑進去倉庫
"哇!我要..日向奧次...(喃喃)"
"哥哥~謝謝你~"他還我從倉庫拿出來的巧克力球 開心的往櫃檯跑去
........
我大概能了解小育喜歡小孩子了 哇哈哈哈 因為那個小男孩真的是很可愛@"@濃眉大眼 呵呵
突然想要有個弟弟 那該有多好呀@__@
拉著手叫我哥哥 感覺好像在廣告才有的"溫馨畫面" 下一秒都想落淚了 誇張 只是覺得還滿可愛的

發燒未退 外加腸胃炎 OrZ

昆原先生今天跑來店裡找我 聽說他下禮拜一將會一個人去台北旅行 真羨慕他...一個人旅行也許寂寞吧 我想 可是好像別有風味
他也曾經一個人去過阿里山 住單人房 老闆只算他一千元房租
我也想要 想要去旅行 行李箱依然空洞 真想填裝滿滿的期待以及紀念

晚上去小港附近的小山丘 附近倒是很多"山莊餐廳" 還不錯 有夜景 可以看到飛機從你頭上而過 是很吵 但是總覺得過不久 我也能撘上飛機
當然是前往日本 哈哈

暑假想去哪裡玩呢? 工作可能卡住我了 怎麼辦.....

受不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