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6/24  我打工的最後一天

愛文診所首席領藥小弟  就是我

因為找到藥師了  7/1開始上班的樣子

六月底我請學長代班  所以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上班

今天有危險任務  就是把HIV帶原檢體送去聯合醫院檢驗科

我就一路上帶著危險的HIV血清  醫生護士還叫我不要摸到裡面的檢體

埃唷  驚驚捏

坐著計程車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忐忑啥呀  做作鬼  哈哈)

反正終於就安全送達啦(檢驗科  好帥的感覺..)

今天領薪水  埃唷 有一點點捨不得  覺得怪感傷

雖然說  醫生說未來還是會找我回去  還說什麼仇醫師很喜歡我  哈哈

(真的假的   我不是常被他碎碎唸嘛  該不會是責之深 愛之切吧  埃唷威)

9千多   就是我這個月的薪水

愛文 再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