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金曜日ですよ。
私と友達は一緒にhair salonを行きました。
でも...曇っている、もうすぐ雨が降るかなぁ...
12時に起きました、gastbyを買ってる(waston)...じゃ!!終わりますよ...にほんごのにっきは簡単ではありません= =|||

(啊....我一定要用日文写一篇日記= =等我吧!哇哈哈哈哈)(以上的文法不要管他了....亂寫一通@__@)

今天呀~終於能出去小玩一下了~小潘潘原來買了新車子了~真好=3=
去了waston買了罐gastby髮臘 雖然打開一看竟然是乳霜黏稠狀 可是回家試用發現 其實還不賴啦 的確不會讓頭髮變形@__@

還有陪小潘潘去燙離子燙..(還是平版燙呀 忘了)總之....原來設計師在我跟阿尼走後跟小潘潘說我的頭髮該剪一下=0=怎麼樣~我知道已經很長很亂了^^"
可是設計師說....要我燙頭髮....把後面的頭髮燙有弧度比較不會塌~燙+剪+護髮要1700....可是我可以把護髮去掉嗎?我髮質很好了XDDDD
話說我又突然打消染髮的念頭 反正我頭髮天生有顏色了 加上懶得染 我媽會罵 我怕我變成台客 現在流行黑髮....等等 哈哈 染髮上台北再說囉= =a

今天花了400圓 好心痛=ˇ=

晚上的時候跟小潘潘去六合夜市@__@第一次跟朋友去那邊= =
我們被招牌所騙 雞汁水餃+豬腳 看起來很好吃 我們進去了......
一粒水餃3.5圓不打緊唷.....聽到豬腳我內心震了一下...一份一百元唷....米血30圓喔..
可惡的好野人篇潘竟然毫不留情的把它點下去(汗)結果我看....豬腳才5.6個耶...米血切起來應該才半片吧...
更點點點的是 水餃跟普通沒兩樣呀 哪來的雞汁@___@(該不會是雞汁口味的醬油吧....可是我去佐料區看是很普通的醬油...)
所以咧 親愛的同胞們 以後看到的話....可以切一盤豬腳和米血...(有點貴就是了..)這比較算是特色!水餃就免了!因為水餃真的沒有雞汁...(該不會其實店名叫雞汁...)

後來章魚小丸子更扯.....不知道排隊排了多久...我等到最後竟然還走人了....(後面的婆婆媽媽一定很樂吧^^")哈哈!

還有那邊的布丁牛奶竟然沒打碎 最近流行"狗肉再多一點"吧....(笑)

不過 吃的是很飽 而且去六合夜市玩 還滿棒的

至少 我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啦=3=

就是這樣^^ 還有回家時為了買章魚燒(因為在六合沒買到...)還跑到夜市買咧^^|||

好累呀~今天^^

期待去台北玩 或是去任何一個地方 或是布魯樂谷 還有下個月去台北找房子

期待期待期待!(一直想玩的傢伙....)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