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聳動的標題~其實說穿了只是一個出來玩的普通假日而已~哇哈哈哈哈!

本來呢~昨天跟toro約好今天要來高雄看熱舞比賽的(他朋友參賽)~只是他發現他今天無法來ˊˋ好不容易我借到機車了說~打電話給很多人~大家應該都在睡覺ˊˋ~打給小潘潘~他說他在睡覺~打給大魚排他沒接我猜他一定在睡覺ˊˋ~打給傑瑞他說他在澎湖(這個讓我很傻眼了一下!)所以決定跑去東港玩好了~結果咧~大頭剛好來高雄~也就是說根本就沒人陪我玩了ˊˋ~toro本身要工作也沒有空~所以就是說無法有人來接應我^^"!就這樣馬上又搭車回高雄~真是浪費了我的164圓ˊˋ好心痛呀!哈哈!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整個遠百外面大龍捲~很多垃圾落葉飛了一層樓高~害我邊講電話邊吃沙~"~還有竟然把我的上衣颳起來了@@(誇張!)都要當街露點了 >///< 於是~就找大魚排出來~然後我們就去誠品買個東西~在門口竟然遇到了大頭!!!!!!!!!!!!!!!!!!!!!!有緣果然有緣!大頭跟小青~喬喬一起約出來的~(同時間遠百那麼多我們班的同仁~我看全班搞不好都散落在遠百各個角落了吧^^")小青跟喬喬在b1的小麥吃東西囉~就聊了一下天(哇~有找到相似處-吊床!>__<)呵呵~不過想我可能會去澄清湖烤肉的~如果那天心血來潮的話^^~我想以後這樣遇見的機會也不多吧~就算大家都讀台北~要"如此"的碰面也有點困難@@~不過話說我肚子好餓~因此我跟大魚排+大頭就跑去波西米亞啦^^(吼~本來說好要去"オレンジクガツ"=orange september=橙色九月)哈哈!下次吧ˊˋ(因為我花了164在交通費上了...OrZ)

我點了個韓國泡菜牛肉鍋~大魚排的和風壽喜火鍋(受洗?XD)+大頭的鮪魚沙拉鬆餅~果然很飽呀@@!(夠了大魚排~請停止最後之舞的宣傳了!哈哈!)還有一杯奶茶=0=吃了很久~從太陽西掛到月亮東昇@__@~哈哈!好玩的是呀~我火鍋沒有火了(我還要煮東西)然後隨手欄了一個女服務生~結果他拿盤子頂我手臂(我想說這個女店員好奇怪~怎麼拿端飲料的盤子打我@@~原來!原來仔細一看!哈哈哈哈哈哈!是我國中同學XD)我立刻大叫(認識我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大吼大叫的= =)~哈哈!看來我不好好當個"奧客"是不行的 呵呵~總之覺得很好玩~今天真好呀~~~~~~^^"然後陪大頭去A+1~我買了吸油面紙(抱歉GATSBY你太貴了~不買你!)摳賴打電話跟我說去台北的事情~我跟大魚排突發靈想請摳賴來陪我們玩吧!順便可以載大頭咧!(雖然本來就計畫要去中山大學~不過咧車子不夠~)摳賴還帶了一個朋友^0^(說什麼想看鳳新的學生什麼樣子~"~)哈哈!應該還不賴吧?嘿嘿!

大家就跑去中山看夜景囉(雖然上去柴山說真的還不錯~但是天色很暗根本無法看海~也沒有設計景觀樓~因此折返~建議大家以後就去蹲蘿蔔坑或是去他們操場附近的海堤夜遊即可~跑去柴山上是沒什麼用的~除非吃山產XD)然後就跑去旗津啦^0^(騎機車其實還滿累人的XD)本來想說要玩過港隧道去旗津~可是我們都知道那要繞很遠的路~所以只好搭渡輪去旗津啦^^"我們就買了8枝沙茶+胡椒鹽口味烤魷魚(啊...好吃><)坐在海邊"玩耍"(根本就是要故意破壞情侶吧!)因為我們選坐在情侶以及情侶中間的空位~大聲嬉戲(結果當然人後來都移了一小段距離)我們臉皮真厚~還繼續大吵大鬧XD~已經10點多了~所以只好匆匆離去~不然我還想再坐一會兒(老人家了~騎機車讓我很腰酸背痛=0=)

好棒喔!今天玩得算還滿累的(吼~一定是昨天很晚睡~因為躺在床上睡不著聽歌~聽到天亮才睡@ˇ@)本來早上要去打籃球~"~結果睡得太晚~哈哈~還有TORO不能來高雄=3=~接下來就一連串的玩樂大作戰啦!哈哈
台北~台南一日~烤肉通通都來吧^______^~八月底就要離開高雄了ˊ______ˋ~


高雄!

我會想念你!

                                                                                                              土曜日の旅行大作戦は終わりました。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