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遊戲    擇侶的八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

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可不用再po一次
 

女孩 

1.知道我想要什麼 不想要什麼 懂我複雜的情緒

2.希望他很有耐心  有涵養 (這不等於內向文靜 是一種感覺)

3.讓我感覺到 他喜歡我勝過我喜歡他 

(也許我不會這樣表現 但是會在一起 就不要懷疑我啦)

4.會做菜 不會懶得家事之類的(我是會幫忙啦) 要愛乾淨

5.不要一直問我何時幹麻,都跟誰出去(這樣會像我媽媽),

但若被問了我依舊會照實講

6.希望他很能幹 但在我面前又不表現出強勢的樣子

7.重視我 卻也不會打亂他的生活 該粘的時候粘 不該粘就專注自己的事情

8.希望他開朗囉

哇哈哈哈哈哈!!!!!!!!!!!!!!!!!!!!!!!!!!!!其實我真的想不出來!!!!!!!!!!!!!!!!!!!!!!!!!!!!!!!!!!!!!!!!!!

打這些條件?你去找仙女好了!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